上海一KTV出现漏网之鱼造成全市KTV停业?谣言

  • 时间:
  • 浏览:63830

南沙哪里搞到石化发票【132-26648980】〖Q微952933943〗代开制作费、火车票、住宿费、出租车、广告费、收据、劳务费、手写、运输费、医药医疗费、办公用品、工程费

(原标题:上海一KTV出现漏网之鱼,造成全市KTV停业?谣言)

摘要:相关消息务必以权威发布为准,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上海一KTV出现漏网之鱼造成全市KTV停业?谣言

3月29日晚上开始,“上海一KTV出现漏网之鱼,造成大量人员传染上病毒”这样一则消息在网上流传。消息称:“从明天开始KTV全部停业,原因是因为上海某地发现漏网之鱼在KTV带菌传染,造成大面积人员传染上病毒,望友友们还是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严防死守。”这是真的吗?

上海一KTV出现漏网之鱼造成全市KTV停业?谣言网传消息截图

解放日报·上观新闻记者核实发现,网传消息系谣言。

记者向传言中涉及的上海相关区域政府部门求证,均被告知所谓辖区“发现漏网之鱼”的说法纯属谣言。事实上,从“上海发布”公布的疫情数据也可以得知,近5日,上海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相关新增输入病例中,几乎都在入关后即被隔离观察或被送至指定医疗机构留观,在沪没有活动轨迹。

另据媒体报道,近日,成都各大KTV、网吧等场所均接到暂停营业的通知。对此,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执法监督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国家文旅部3月28日向全国发布的一条紧急通知:对于所有复工的娱乐场所都要暂时关停,包括KTV、网吧、电影院等。记者也致电上海部分KTV、网吧等场所得知,部分上海娱乐场所也接到了同样的要求,已再次暂停开放,但未听说是由于网传“漏网之鱼”之故。

政策“反复”是为了疫情不反复,而不是因为疫情出现了反复,这是一切以防疫为中心、群众健康为根本思维的彰显和体现。上海辟谣平台提醒,疫情期间,相关消息务必以权威发布为准,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INTEGRADIS EUROPE | Software Solutions

Slide background

INTEGRADIS EUROPE

Software Solutions
Slide background

OPTEZ POUR UNE SOLUTION CRM

Unique et Performante

CRM Suite des fonctionnalités innovantes

Parcourez nos SOLUTIONS et Profitez de notre conseil d’expert pour proposer une expérience client mémorable et améliorer votre business !

VmSoft Mobile
Au bureau ou à l’extérieur,accéder aux données du CRM à partir de votre smartphone et rester à jour même en mode hors ligne..
Large Visibilité
Gagner une visibilité complète sur votre secteur. Préparez votre force de vente avec des stratégies et des objectives précises
Automatiser, Etre productif
Automatiser vos activités journalières, trouver l’information rapidement et facilement. VmSoft vous donne l’accès aux données à tout moment…
Excellent Support
Une équipe hautement qualifiée des ingénieurs et techniciens qui vont vous accompagner à la mise en place et la maintenance du CRM.
EN SAVOIR PLUS

VmSoft Manager

VmSoft a pour objectif de fournir des outils d’organisation, de suivi quotidien de l’activité, d’accompagnement et d’analyse à priori et à posteriori dans un cadre participatif.

Parcourez Notre Catalogue

ils nous ont fait confiance